【青峰生賀】生日快樂!!

"沒想到火神君會約我出來逛街呢"
淡藍色頭髮的少年在M記前的欄杆旁喝著手裡的香草奶昔對著面前穿著黑色T恤卡其褲的紅髮少年,如此說著

突然的聲音嚇得紅髮少年趕緊轉過頭
"黑子!!不要突然出聲阿! 話說..你也太晚到了! "

"我從剛剛開始就在了,是火神君都無視我的"

"嗚..好啦.. 對了,謝謝你陪我出來的說"
火神其實不太算是很常逛街的人,有空的時候要馬在打籃球,在M記吃漢堡,不然就是去超市,雖然已經在日本生活一兩年了,對於其他的地方還是不太了解
[好在還有黑子在!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哪裡比較多好逛的店],火神心想

"不會的,火神君能約我我很開心,話說為什麼突然想要出來逛街呢"

"咿呀...想說..出來買個球鞋" 火神稍了稍頭髮,把視線悄悄的移開

"是給青峰君的禮物嗎"

"!!!!!!!..阿..恩..想說之前收了他的球鞋好像不太好..的說" 
[可惡啊!黑子總是在奇怪的時候特別靈敏呢,之前在比賽前發現鞋子壞到的時候還真的是慌了,好在有青峰的那雙鞋,是說,還真的合腳到一個就像是穿著自己原本那雙鞋一樣]

"只是回禮而已啦!!"

[火神君真可愛呢,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了],黑子笑了笑,把喝完的香草奶昔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

"我知道了,那麼,一起出發吧"

"唷西!出發!!"
說完兩人便朝著附近最近的商圈走去

....(三小時後)...

"可惡..日本人的腳都那麼小嗎!!"
[都已經過中午了,這樣趕得上青峰生日嗎..]火神不禁擔心著,畢竟自己也不是很愛欠別人人情的人,難得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回禮,可不想錯過阿,不然在平常日約那傢伙出來,怎麼想怎麼彆扭

"火神君,你也是日本人"

"那不是重點啦!"

"不過,這裡的有賣球鞋的店家我們都已經逛完了,該怎麼辦呢?"

"阿~~好煩啊! 不然..黑子你知道青峰那傢伙喜歡什麼嗎"

[果然是要給青峰的生日禮物阿!]黑子想著,[青峰君收到了一定會很驚喜又很開心吧],黑子一想到青峰那開心又裝作不在乎的臉,不禁笑了笑

"你笑什麼啊! 快告訴我啊"

"火神君,晚上我們要幫青峰君慶生,你要不要一起來呢?
火神君手藝那麼好,來幫忙一起做蛋糕就好,怎麼樣呢"

"欸?跟全部奇蹟的世代嗎"

"是的"

"這樣我去很奇怪的吧,沒關西我在想想辦法好了"

"火神君,桃井的料理跟我們教練的等級是一樣的"黑子兩眼直盯著火神

[不要用像黑子二號一樣的眼神看我啊!! 不過,,教練的料理嗎]想到這裡火神不禁回想起比賽完的那天誠凜的大家在自己家裡暈厥的畫面,身體不禁一陣哆嗦,[這樣真的很不妙阿..不過算了反正也買不到球鞋,去幫忙做蛋糕也好]

"..好吧"

"火神君謝謝你,大家都會很感謝你的"

[奇怪..怎麼有種掉進圈套的感覺]火神想著

[火神君真的是天使呢]黑子邊想邊傳訊息給桃井,告訴她火神也要去的事情

"那麼火神君,我們出發吧"

"喔!!OK!!"

說著兩人便一起走到青峰家附近的超市和其他人會合,青峰被黃瀨支開去打1on1了,其他人的任務就是把做蛋糕的材料買一買到青峰家做好蛋糕給青峰驚喜,"阿拉拉,我們家大輝可真幸福,還有你們這群好同學幫他慶生,那孩子雖然嘴巴硬但還是很善良的,廚房隨便你們用!沒問題的"青峰媽媽在籌備生日的第一時間馬上就答應了,所以大家才可以在青峰家準備好驚喜等他回來,而黃瀨的任務就是把他拐去打球

"火神親也來了唷..  阿五月親..我想要買美味棒"紫原一樣一臉慵懶的樣子
"嗨!!火神君!!還有哲也君!!!"桃井則是一看到黑子就飛撲上來
"嗨,火神"

"沒想到你也會來"綠間手裡拿個一個看起來很滑稽的眼罩對火神說道

"綠間..! 阿..黑子邀請我來一起幫忙做料理所以就一起來了 ...的說"

"黑子也盡人事了阿,蛋糕有救了"綠間推了推眼鏡,喃喃自語的說著

"吶!麵粉要買低筋還是高筋的阿"
"我要買美味棒拉~~~~!不管啦!!!"
黑子默默的把罐裝的香草奶昔悄悄的放在手推車裡,綠間在旁邊看著保存期限和組成成分,嘴裡念念有詞的比對著,赤司則是在超市外打電話給黃瀨確認狀況

".... 還是交給我買吧"火神迅速的把做蛋糕的材料都放進了手推車裡,蛋糕對火神來說還是挺簡單的,小時候很常和辰也兩人一起在廚房做著大大小小的甜點,漸漸的也會做甜點了

"哇~~~火神太厲害了!!"
"火神君,謝謝你"

[..奇蹟的世代果然都是怪人]
在火神的主婦技能協助大家完成買材料任務後,他們便移動到青峰家裡準備驚喜了,不用說,在火神的幫(拯)忙(救)下,蛋糕成功的出爐了!,為了配合青峰的膚色(劃掉),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上面還有用奶油畫了一個小龍蝦

"叩叩叩"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大家趕緊躲進客廳,準備好了打火機,預備要衝出來給青峰驚喜

"阿..怎麼那麼黑阿"青峰進家門慵懶的拖著鞋子,黃瀨在旁邊也拖好了鞋子,推著青峰往客廳走

"喂!別推我啊"

"碰!!!!!!!!!!!"大家瞬間一起拉炮沖出來,便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黑子則悄悄的拿著點好蠟燭的蛋糕走了出來

"哇!!!!!!!!!!阿哲你不要突然出現啊!"青峰被突然出現的黑子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撞上剛剛陪青峰媽媽整理好廚房,正要從廚房走出來的火神

青峰一回頭便看到那一頭火紅的頭髮
"蝦!??????你這傢伙怎麼在這裡!"腦子還沒回過神就是一句

"還不是因為你生日!!!!我才來的!!!!!"[奇怪欸這傢伙!我都特地來幫他慶生了還這種口氣]

"小火神~~~~好久不見!!"黃瀨看到火神便往火神身上賴了上去
"阿黃瀨 好久不見,,,,話說不要加小啊!,,,,請"
因為黃瀨突然的插入,火神停止了和青峰快要吵起來的鬥嘴
便順手把青峰往前推"快吹蠟燭啦!!蠢峰!!"

"你這傢伙!!!"

"青峰君,別再跟火神君鬥嘴了,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大醬"
"基峰親生日怪樂"紫原嘴裡塞滿了美味棒
"生日快樂"
"大輝 生日快樂"
"小青峰生日快樂斯!"
"蠢峰生日快樂"

"阿..3Q啦!!"青峰搔了搔頭,雖然膚色黑了點,但在青峰右後方的火神還是感受到青峰好像微微的臉紅了

[那傢伙也是會害羞的阿XD]火神心裡想著,那傢伙雖然好像蠻不在乎,其實也是蠻重感情的嘛

(大家都走了之後)

"大輝阿!有個同學要給你的禮物忘在廚房了"

"啊?" 

青峰媽媽把被遺忘在廚房旁的桌上的信遞給了青峰,外面的信封是深藍色的,就像青峰的髮色一樣,深沉又有魅力,看起來雖然簡單卻也不會單調
青峰接過了媽媽手裡的信,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奇怪..這是誰寫的阿"
打開之後有三張小小的便條紙從信封裡掉了出來,信封的內側有著小小的字跡,寫著


謝謝你之前給我的球鞋..的說
原本想回送你鞋子的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SIZE
只想到這個辦法了
祝你生日快樂 

                      by 火神>

掉出來的三張紙條上分別寫著
<1on1無限兌換券>

青峰忍不住摀住了臉在床邊蹲了下來
"可惡阿....這笨神....是小孩子嗎" 
嘴角則是無法掩飾的笑容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阿喂"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特狄斯 / Powered by LOFTER